星期四,早上就跟平常一樣地渡過…
 
今天要去打流感預防針,所以到了從出道開始就常去的醫生那邊。
 
嗯,其實這位醫生很有名,所以就算不說他的名字大家也應該都知道,我連打高維他命營養針都是拜託他,在很多方面都很照顧我的平石醫生。
 
他是一位很爽朗的醫生,會在診查的時候跟我聊天,他講的話都很有趣喔!
 
還有,他也出了一本叫做「健康的常識」的書,這是一本應該家家必備的好書喔!
 
真的是一本很有幫助的書,我回老家的時候還幫研究健康生活的媽媽帶了一本回去,媽媽好像如獲至寶地「喔喔~!」大叫一聲。
 
 
我今天跟平石醫生說了一些最近發生的事,說到跨年演唱會的事情,醫生聽完了之後,笑著對我說:「你總是到處奔波著,如果覺得辛苦的話要說喔!」
 
好高興喔!
 
醫生總是這麼貼心。
 
有時候體力快透支的時候,醫生就會送一個護士到演唱會會場來,說「送」好像有點奇怪…應該怎麼說才好?「派」嗎?反正就會有護士特地來幫我打營養針。
 
真的很感謝醫生。
 
說到這個,醫生幫我請桑田真澄選手跟清原和博選手簽名簽在同一顆球上!
 
「TERU君,你有在玩棒球吧?這個是桑田選手的簽名」也介紹我認識了很多人(笑)。
 
醫生真的非常溫柔,總是幫我著想。
 
跟醫生已經認識十多年了,因為醫生也很了解演藝圈裡的事情,也常常為我擔心東擔心西的,給我一種很像親戚伯伯的感覺(笑)。
 
 
 
 
 
先寫到這裡暫停一下,等一下再補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rota1221 的頭像
    jirota1221

    GLAY譯文部落格

    jirot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